微生Lyn(匿

彻底匿了
暂且在活

“你看那个无耻之徒想骗瓶子老师更我俩的文耶!”

“我不是我没有!咕咕的事,能叫骗吗?”

“好了好了别闹了,去得晚了虾就卖完了……”


第一次尝试南小开男体,失败orz……不知道为什么不仅没有变帅气反而比女孩子更可爱了???……但是被宠自然会变可爱嘛哼!╯^╰

又是没有细化的单纯铺色,以后可能会再试一次设定!p(´⌒`。q)我好喜欢用粉色背景喔感觉甜甜的(*´艸`*)


*对话灵感来自瓶子老师《天津暴雨上了热搜》里的“你是省事儿了,虾不得我剥吗?”真的好喜欢这句!\(//∇//)\

评论(16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