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生Lyn(匿

彻底匿了
暂且在活

算不上人设,姑且算个我流印象绘!(o´ω`o)只有铺色没有细化只是加工人体素材也画了大半个月不愧是我!(素材没看见要授权,侵删)一口气按好多个tag仿佛能掩盖自己咕咕的事实!

做人设对这个缺乏想象力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(。_。)只能想到代表色啊校花啊这些比较浅显的……综合一律穿长袍理工一律穿西服草率如我orz……不过西服还真是看起来都一样,实际上领口领带袖口袖扣下摆开衩什么的全都有区别,真骚假骚明骚闷骚真精致还是假粗糙简直一!目!了!然!谁还不是个花枝招展的精致boy呢(bushi)
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p1其实是北京群像(认真)!清北人还是以48太太的人设为基础的我流印象绘,北师因为和北大同源所以设定是亲兄妹,就很像(画的时候觉得自己在画女体北……啊这个男人竟该死的甜美),然后自己给自己发了刀子_(:з」∠)_……航理因为人设不出来了所以只有个头发尖尖!(理直气壮)

p2是天天和开开!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一对所以画了很多场景(≧∇≦)头顶那两句是画的时候莫名出现在脑海里的,觉得还挺符合人设的(*´▽`*)

p3是新朋友小浙和小南!是自带宠物的渣男组(bushi)!浙大的话估计是个隐形眼镜精致boy吧hhhhhhh,南大……应该是那种很文气很文气的温柔腹黑老父亲老狐狸?

p4是色盲的绝望( º﹃º )这么多颜色大家为什么就喜欢红蓝紫三种呢心累p(´⌒`。q)


……我话好多喔~(>_<。)\

评论(44)

热度(55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